西藏佛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与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西藏佛学院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本网拉萨4月13日讯(记者 次仁片多)13日上午,西藏佛学院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表彰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西藏佛学院5位经师获得全国佛教院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区政协副主席、西藏佛学院院长珠康·土登克珠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出席。

  会议要求,在全区寺庙僧尼中深入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是区党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宗教界的殷切希望。希望全院僧尼学员及经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继承发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紧跟贴近拥戴人民领袖习近平总书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四条标准”作为根本遵循和指南,争当政治上靠得住的模范、宗教上有造诣的模范、品德上能服众的模范、关键时起作用的模范,争创和谐稳定寺庙的模范,为全区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