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第一期宗教界代表人士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作者:次珍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我区开展第一期宗教界代表人士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学员专题报告会

  旦科作报告 索朗仁增主持

  本网拉萨8月28日讯 27日下午,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在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为西藏自治区第一期宗教界代表人士活佛转世管理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专题报告。

  区政协副主席,佛协西藏分会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主持报告会。

  旦科指出,要全面理解活佛转世的宗教仪轨、历史定制、法令法规的历史演进及其内在关系,充分认识党和政府依法管理活佛转世事务的正当性,坚决防范达赖集团利用转世问题对我区进行分裂破坏活动,坚持底线原则,坚决捍卫活佛转世的严肃性。

  旦科强调,参加这次培训的代表人士,在我区藏传佛教界中是关键中的关键、代表中的代表、少数中的少数,不仅自己要在活佛转世等重大问题上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而且要影响和带动广大僧尼和信教群众,坚定地按照党的要求和政策法规及历史定制去做,为实现藏传佛教健康传承,为维护藏传佛教领域的稳定和谐,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