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代表人士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9-07 作者: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各宗教界代表人士听取讲解。记者 格桑伦珠 摄

  近日,自治区社会主义学院组织拉萨市城关区辖区内宗教界代表人士共100余人参观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陈列馆。

  现场,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从唐、宋、元、明、清时期对西藏民族的管理实施措施、历代驻藏大臣们对西藏的管理办法和做出的贡献和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制度,介绍了民国时期的蒙藏委员会驻藏办事处对西藏的管理办法和在驻藏期间撰写的书本,让大家看到西藏和平解放以来中央政府对西藏工作的重视以及在党中央的关怀下西藏发生的前所未有的的改变。

  

  参观陈列馆。记者 格桑伦珠 摄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传承优良传统、增进政治共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宗教届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引导信教群众为我区经济建设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教的内涵,展示我区宗教界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