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团结>宗教文化

格桑曲杰所著《中国西藏佛教寺院仪式音乐研究》 成功入选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发布时间:2014-10-06 作者: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10月4日讯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近日公布2014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西藏民族艺术研究所研究员格桑曲杰(格曲)博士所著《中国西藏 佛教寺院仪式音乐研究》成功入选。这是自设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最高奖项)以来,我区首次入选该文库的重要成果。

  格桑曲杰的《中国西藏佛教寺院仪式音乐研究》(批准号为14KYS001)是今年全国艺术学科唯一入选的一项成果。这不仅是对格桑曲杰本人长期 坚持科学严谨的学风,孜孜不倦、深入细致地从事学术研究的回报,也反映出近年来我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不断繁荣发展,科研成果日益丰硕的大好局面。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于2010年设立,入选成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开放性,体现了所研究领域的前沿水平。

责任编辑:邵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