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五位一体

盐湖乡羌堆村举行牧区改革分红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9 作者: 来源:网信革吉

12月16日,革吉县盐湖乡羌堆村在羌堆村昂藏举行2021年度牧区改革分红大会,盐湖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雷成林及乡牧改办工作人员、羌堆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和牧民群众共110人参加分红仪式。

分红仪式上,羌堆村党支部书记努吾索朗对这一年来的牧区改革工作开展及收入情况进行了简单通报。据悉,羌堆村牧区改革今年的实现经营总收入274万元,纯收入194万元,为社员分红资金达80万元,其中给本村的草场流转户发放资金为24万元,牧改就业人员共计38人,工资收入170万元,同时向村里的孤寡老人18人,困难户1人共救助发放资金为21000元。

“党的好政策下,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我们好好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经营好牧区改革工作,争取把牧改越办越好,让我们的生活也跟着越来越幸福。”社员边巴激动地说到。

通过分红,牧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了牧区改革的发展优势,激发了牧民发展产业增收致富的信心,深深体会到了勤劳双手创造今生幸福生活的快乐,同时,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为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注入了信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