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五位一体

阿里航站连续3年荣获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1-19 作者: 来源:民用航空阿里站

1月18日,阿里地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阿里地委会堂召开,阿里航站荣获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这是我站连续3年荣获该奖项。

2021年,阿里昆莎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起降2535架次,同比增长113.9%;完成旅客吞吐量190413人次,同比增长97.5%;完成货邮吞吐量90.5吨,同比增长217.9%,实现了运输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三项主要运输指标的“三个翻倍”。

为助推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阿里航站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修编完善规章制度,紧盯飞行安全、空防安全和运行安全,确保机场高效、安全地运行,满足广大旅客对安全出行的美好需要。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牢牢守住天上阿里的“空中门户”。切实落实真情服务要求,推出军人优质服务,建设最美高高原机场,为进出港旅客提供热心、精心、舒心、安心和顺心的乘机体验。

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是阿里地委、行署对阿里昆莎机场各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阿里航站必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全面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工作和区局安全整顿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努力提升真情服务水平,持续优化保障流程,为助推区局深化改革贡献阿里民航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