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 提升人员能力素质 我地区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杨姗 来源:天上阿里

10月19日,我地区第二期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提升人员能力培训班开班,加快融媒体中心建设步伐,全面提高我地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共32人参加培训,主要围绕新闻写作、采访技巧、融媒体建设等进行授课。培训班要求新闻从业人员注重新闻宣传报道的群众性,真正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将笔端和镜头对准普通群众,讲述普通劳动者爱国敬业、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让群众参与、让群众发声、让群众说好。

“这个课挺有意思的,老师们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经典案例,让我们从多角度了解了作为一个新型媒体人的职责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多学、多看、多读、多做,传播阿里好声音。”阿里广播电视台参训人员何馥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