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阿里要闻

岁寒情暖 共话新春 | 达瓦次仁代表日土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20 作者: 来源:网信日土

又是一年佳节至,岁寒情深暖意浓。1月1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怀着对老干部的关切之情,日土县委副书记、县长达瓦次仁代表县委、县政府走访慰问驻拉萨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达瓦次仁一行先后来到丹白、白玛诺杰、中次仁卓玛、多吉江村等14名老干部家中,他一路问候、一路倾听,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促膝倾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及身体情况,同他们一起忆往昔、聊变化、话发展,认真听取老干部对我县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日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艰辛努力,希望老干部们多加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日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夕阳余热。

达瓦次仁表示,2022年县委、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上狠抓落实,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社会发展持续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稳中向好、民生改善、社会和谐、民族团结”的良好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干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新的一年,县委、政府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继承老干部、老同志好传统好作风,弘扬“两路”精神、老西藏精神、孔繁森精神,薪火相传、齐心协力,持续锚定自治区“两会”任务目标、地委“12114”、县委“66310”工作思路,攻坚克难,着力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

达瓦次仁指出,老干部、老同志是日土革命建设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是民族团结的倡导者、实践者,为日土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老干部,当好老干部、老同志的贴心人,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干部老同志心坎上,真正使老干部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他们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对此纷纷表示感谢,同时为日土县各项领域发生的显著变化感到由衷高兴,老同志们希望全县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日土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