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改则动态】改则县举行2021年农牧民计算机操作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更顿旦增 来源:网信改则县

为了进一步提高改则县农牧民的就业水平,规范他们的职业行为,改则县2021年农牧民计算机操作培训开班仪式于2021年9月12日在改则县人社局一楼会议室举行,改则县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米玛次仁主持仪式,共5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

首先,校长晋美森格代表青创学院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抓住机会,勤奋学习。发扬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努力学习,刻苦专研;二要刻苦练习,掌握技能。掌握技能不仅是为了实现就业,更重要的是促进思想观念的更新。大家要悉心钻研,提高素质,努力成为有思想、有技能的新农民;三要学以致用。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升能力素质和就业创业水平;四要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在为期30天的培训中,学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杜绝发生违规违法的行为。

随后,参加培训的学员针对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计算机操作问题与老师进行现场交流,老师一一解答,给出了专业的处理方法与意见。

今后,青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农牧民深层交流,增强计算机操作培训的频次,提高农牧民计算机水平,推进农牧民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就业创业技能,促进农牧民脱贫致富、成长成才。努力成为有思想、有技能的新农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