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各县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改则县农村客运班线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21-10-28 作者: 来源:藏西先锋

今年以来,改则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改则县道路运输体制改革,解决广大农牧民群众“出行难、乘车难,乘车不安全”的实际问题。

按照“一县一公司”模式,积极与行署、地区交通运输局、改则县牧区公路养护公司对接、协商农村客运班线开通事宜。10月26日上午,在改则县牧区公路养护公司举行改则县农村客运通车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确巴、地区交通局副局长、运管局局长次仁贡布,地区交通综合执法二队队长边巴、巴拉姆副县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车司机、牧民群众代表以及交通局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巴拉姆主持,确巴、次仁贡布分别做讲话。仪式上,确巴宣布改则县农村客运班车正式通车,3辆17座崭新的中型客运车正式投入运营。确巴指出农村客运班线通车既是县委、政府关注民生、服务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四好农村公路”和建设美丽乡村的一件大事,农村客运班线的开通能让群众便捷出行、安全出行、幸福出行,能够极大改善广大农牧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改则县农村客运班线的开通,标志着改则县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彻底打通,将带动6乡1镇35个建制村干部和群众约16033人的出行。为全县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创造了更加便利的乘车条件,极大地改善了广大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为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