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地区2021年1-5月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3 作者:次仁德吉 来源:天上阿里

6月11日,我地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督导检查反馈暨1-5月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会议听取近期行署两个督导检查组督导检查全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问题、寻找差距、鼓足干劲、压实责任,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旦巴旺久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袁富国主持会议,行署副专员段晓勇,刘宏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地区2021年重点项目督导检查情况,并对全地区重点项目进行调度。7县、部分地直部门、国有企业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旦巴旺久指出,区党委、政府对阿里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先后莅临我地区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予了很多特殊支持和帮助。全地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点项目推进上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把经济建设、项目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全身心投入重点项目建设主战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旦巴旺久强调,各县各部们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经济、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倒排工期,自我加压,狠抓落实推动整体项目建设进度。

旦巴旺久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瞄着项目干、一切依据项目看,用严明的奖惩激发动力,用严密的督查保障进度,用科学的机制保证质量。

一要按照本次会议的安排部署,及时调整充实项目工作组织力量,把每项目标任务分解细化落实到具体部门,明确实施主体、整体联动、挂图作战。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重点任务,务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主动深入项目一线,直面矛盾问题,认真协调解决,全力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建设。

二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保障,认清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各级各部门积极性,切实形成全地区上下密切配合、团结一心、齐抓共管、全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格局。

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项目建设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强化项目督查。要保持定力、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抓紧经济发展不动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我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阿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