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内要闻

定了!是每月的5日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杨珊 来源:天上阿里

9月5日,“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启动仪式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将每月的5日定为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

点击视频一起来看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向8支自治区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分队授旗,向农牧民宣讲员代表发放便携式扩音器和“习语金句”笔记本等“四讲四爱”宣讲用品。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了理发、送医送药、手工编织教学、法律宣讲等丰富多彩的“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自2020 年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以来,全区累计开展实践活动50多万场次,打造团结一家亲、固边守边等一批特色活动品牌,在巩固公共文化服务成果、推进基层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文明新风拂面来

文明实践遍地开

让我们以此为契机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培育践行主流价值

丰富活跃文化生活

形成健康文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