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照山书记深入普兰县、札达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2019年5月30日、31日,阿里地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公安处党委书记沈照山同志带领公安处扫黑办民警一行莅临普兰县、札达县检查指导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普兰县、札达县党委、政府、公安机关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前往普兰、札达途中,沈照山书记先后对公线沿路、重要点位宣传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深入普兰县所辖普兰镇、巴嘎乡、雄巴村、科加村、边境口岸,札达县所辖托林镇、香孜乡、卡孜波林村等基层一线各级扫黑办,通过观看文化走廊,查阅工作台账,与老百姓和民警亲切交谈等方式了解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沈照山同志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工作建议,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严格落实“五个全覆盖”工作要求,始终把线索摸排作为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重要工作来落实;三是要切实找准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与反腐败工作的结合点,紧盯“保护伞”、“关系网”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地区、行业和领域不放松,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四是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公路沿线和个别村居要通过增加宣传牌及横幅,切实提高宣传密度、广度,确保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