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浩:推进新时代全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7-05 作者:旦增旺姆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何文浩在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任职大会上强调

  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推进新时代全区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网拉萨7月4日讯 3日上午,区党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任职大会,宣布了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王建雷等同志的任免决定。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文浩指出,这次人事任免是区党委对任职同志自身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的肯定,更是对全区政法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区党委对政法干部的信任。希望这次任职的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发扬优点,克服缺点,补齐短板,更好地履职尽责,以更大的贡献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完成组织赋予的任务。同时,感谢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默默奉献、扎实工作,为推进我区政法维稳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何文浩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勤于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克服思想惰性,加强个人综合素质培养,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同分裂势力作斗争;要为人正派,善于团结,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要狠抓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决策部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区政法维稳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