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地工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联合五家单位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 来源:天上阿里

  

  

 

  近日,人大地工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联合生态环境局、经信和信息化局、自然资源局、文化局和噶尔县人大五家单位党支部在人大机关大院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分为忆党史、增知识和强体魄三大板块,严肃又不失活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高高升起,迎风飘扬,一百多名党员激情满怀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红歌小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在场党员的爱国热情再度被点燃。

  活动特别邀请到了地委党校黄代江教授给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讲党史,结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让大家回忆入党初心和动机,强党性,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激励大家建功立业新阿里,领头走进新时代。

  

 

  人大工委副主任唐文明及生态环境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局、文化局和噶尔县人大主要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