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军看望慰问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 来源:噶尔县网信办
 
  2月15日,阿里地委委员、噶尔县委书记高宝军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专班、八公里检查站、狮泉河镇卫生院、象雄大酒店隔离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高宝军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排查登记、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关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装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慰问物资,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安全表示感谢。
 
  慰问中,高宝军强调,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希望大家发扬不畏艰难、不胜不休的拼搏精神,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得过硬,以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守牢防范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定的信心,积极的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吴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