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继昌在参观孔繁森小学教育史馆时强调 用红色力量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杨姗 来源:天上阿里

10月18日,地委委员、组织部长朱继昌带领地委组织部县级干部来到噶尔县孔繁森小学教育史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前辈致敬。他强调,要汲取红色力量,为推动阿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红色力量、激发新的活力。

参观前,朱继昌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郑重宣示了雪域高原共产党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不断开创新时代西藏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图为 朱继昌与地委组织部县级干部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中,阵列的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满载沧桑的实物,都讲述着孔繁森同志扎根高原、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吸引了朱继昌一行的目光。大家驻足凝视,认真听取讲解人员介绍,询问相关情况。大家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思想再次受到深刻洗礼,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嘱托、感恩奋进。

图为 朱继昌一行参观噶尔县孔繁森小学教育史馆

朱继昌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阿里的红色资源,让“红色宝藏”转化为党史教材,以红色精神激发斗志,用红色力量推动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

朱继昌强调,学校是继承弘扬红色精神最好的载体,要从红色精神中汲取信念和实干的力量,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围绕“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积极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突出红色革命教育,全面加强德政教育,着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让红色基因注入血脉、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