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左左乡新时代文明实践藏羚羊志愿服务队开展 “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5 作者: 来源:噶尔宣传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提高全体干部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美丽、整洁、和谐、文明的左左乡,11月12日,噶尔县左左乡新时代文明实践藏羚羊志愿服务队利用一天的时间,前往左左乡范围内317国道沿线两侧及乡周边开展垃圾整治行动。

  活动中,各志愿者发挥不怕辛苦、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全面清除了317国道沿线生产生活垃圾,治理乡村污染源头,重拳整治卫生死角,营造了良好的乡周边环境。

  经过各志愿者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317沿路及乡周边焕然一新。在打扫卫生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组织更多的干部群众投入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从自身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整体环境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今后,志愿服务队将建立长效机制,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做改变陋习的带头者和良好风尚的引领者,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幸福噶尔、大美左左而奋斗。

  责任编辑:陈麒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