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成果

陕西省第六、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 工作交接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2 作者: 来源:阿里地区人民医院

近日,陕西省第六、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交接会在地区行署会议中心召开。陕西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小海、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三级调研员周武君、省委组织部干部调配处干部马琦、省人民医院人事处副处长房萌萌、地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卫华出席会议,第六、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地区卫健委、人民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地委组织部对口支援干部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地委副书记、行署常务副专员张小平主持。

会前,第六、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进行了书面交接,有效促进了第六、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相互了解、相互帮助、相互对接,为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快速进入角色、发挥作用奠定坚实的基础,保障了组团式援藏工作的延续性。

会上,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队长韩军做了交流发言,对第六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队长陈晨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李小海组长代表陕西省省政府和陕西省委组织部作了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一年来为阿里作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对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的殷切希望。

最后,张小平副书记代表阿里地委、行署和组织部对第六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充分的肯定,对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逐项对接工作,保证工作延续性;二是加快角色转变,完成压差交接;三是紧盯“三甲”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工作进程;四是不负重托,以实践行动铸牢陕阿友谊之桥。以期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人才通过压差交接,把陕西省无私援助的好传统继承好,把第六批的好思路、好经验、好方法传承好,使援藏工作始终保持思路科学性、措施针对性和工作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