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广州教育援藏推动波密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0 作者:王珊 张猛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巴宜10月9日电 今年以来,广州市各级党委、政府、企业、基金会继续加大对波密县教育事业的援助力度,助力波密教育改革发展稳步推进。

  据悉,广州市先后组织84名专家教授到该县进行教育诊断把脉,开展专题讲座12场次;波密县政府与广州大学签订的教育援藏项目中五年支教协议完成至第四期,11名大学生顺利支教实习一学期;波密县多吉乡中心小学被广州市海珠区实验小学纳入教研活动线上参与校;签订帮扶协议1份,波密县松宗镇中心小学得到广州市荔湾区金兰苑小学的定向帮扶;成功帮助举办波密县中学首届数学文化节,参与师生1400余名。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来,广州市向波密县教育系统捐赠的资金超过125万元,其中120万元由广州市教育局捐助专项用于波密县部分学校学生澡堂维修、教育教学设施改善和波密县中学录播平台建设。捐赠的物资包括智慧课堂软件设备、教师研修书籍、课例及教学培训光盘等,其中两批智慧课堂软件设备分别由广东知好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星海智慧家庭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100万元。

  

责任编辑: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