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动态

西藏自治区驻西安办事处积极争取陕西省对就业援藏工作的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次仁德吉 来源:天上阿里

11月18日,为进一步加强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工作进一步落实,争取陕西省对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的协调联络保障作用。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二级巡视员郎涛一行前往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在陕就业事宜进行座谈,同时针对近期拟召开的“西藏籍在陕就业学生座谈会”进行对接,阿里驻陕西就业联络服务站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郎涛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常务副厅长张虎成同志进行座谈,就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创建西北片区七省区外就业联络协助机制,搭建区外就业协调联络平台,联合开展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区外就业实习培训、岗位开发,如何实现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在陕西省长期稳定就业等事宜充分交换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并就相关工作的落实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郎涛一行前往阿里地区驻陕西就业联络服务站进行视察,并就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