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故事

薛占海带队赴西藏阿里地区慰问我市援藏干部

发布时间:2014-09-28 作者: 来源:阿里网编辑部

    近日,市委副书记薛占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西藏阿里地区慰问我市援藏干部并考察工作。

    阿里地区地处西藏西北部,平均海拔高,空气稀薄。薛占海一行不畏高原反应和舟车劳顿,远赴阿里地区及普兰县慰问考察,得到了阿里地委、行署和当地汉藏干部 群众的热烈欢迎。薛占海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我市援藏干部,并深入考察了普兰镇城镇建设、多油村基层党的建设、吉让村现代农牧业示范基地建设等工 作。

    在与普兰县四套班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上,薛占海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工作汇报。他指出,在历届援藏干部的艰苦努力下,普兰县的发展变化令人振奋,特别是我市援藏干部能够与藏族干部群众同心合拍、打成一片,为改变普兰县面貌做出重要贡献。

    占海要求,陕西及延安援藏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援藏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赵正永同志关于对口支援西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五个始终”,不断 提高援藏工作水平,为推动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贡献。薛占海表示,支持援藏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以项目为依托,始终不渝 并以更大力度支援普兰县发展,力争通过持续不断努力,帮助普兰县发展经济、改善农牧民生活。薛占海要求,陕西及延安援藏干部要视普兰为故乡,大力发扬延安 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不怕条件艰苦,不畏困难重重,勇于担当,奋力进取,与广大藏族干部群众一道努力改善普兰县面貌。

    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张会明和延安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德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