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生活

第十二批援藏导游进藏 曾万明会见

发布时间:2014-04-18 作者: 来源:阿里网编辑部
   4月15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曾万明在拉萨会见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司长魏洪涛率领的第十二批援藏导游代表一行。

 

    曾万明代表自治区政府向魏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国家旅游局长期以来对西藏旅游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对援藏导游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敬意。

 

    曾万明指出,中央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西藏旅游业发展,支持西藏建设成为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在国家旅游局的有力指导下,西藏旅游业保持了强劲的发 展劲头,旅游业已经成为西藏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他希望国家旅游局能够一如既往支持西藏旅游业发展,特别是进一步加大智力支持力度,在继续深化导游援 藏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西藏本地导游队伍、旅行社管理人员的培训。同时,在项目包装、项目规划和可行性研究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进一步提升西藏旅游基础设施 建设和营销理念更新。

 

    魏洪涛表示,国家旅游局将继续全力支持西藏旅游经济发展,在项目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西藏旅游业发展。

 

 

责任编辑:贡觉群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