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援藏专栏>援藏生活

第七批援藏干部助残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4-05-20 作者: 来源:阿里网编辑部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中央和国家第七批援藏干部在自治区盲人康复服务中心和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举行了助残活动,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和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

    在自治区盲人康复服务中心,援藏干部们了解了西藏助残项目及盲童学习、生活状况,并向孩子们分发了礼物并进行了交流互动,还和他们合唱了《心看世界》,祝愿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援藏干部们又来到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了解西藏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就业状况,并现场向一名残疾人捐赠了一台缝纫机。“因为没有缝纫机,所以一直为开店发愁,非常感谢援藏干部的捐赠,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受捐赠的残疾人扎西次旦感激地说。

    “看到孩子们那么活泼、那么阳光,让我很受感动。作为一名援藏干部,我一定呼吁更多人来帮助残疾人。”第七批援藏干部总领队王奉朝说。

 

责任编辑:贡觉群培